媚者无疆高鑫演谁 惊喜客串神医沈墨一角引关注

2018-07-25 16:02:48

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曾出演过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和《琅琊榜》的演员高鑫也曾有出演,很多网友都很好奇剧中高鑫饰演的角色是哪一个?戏份多不多呢?

媚者无疆高鑫演谁?

据悉,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高鑫惊喜客串生性怪癖的“神医沈墨”,沈墨医术高明,喜欢收藏天下奇珍,且非常有原则,但因为其“无毒不药鬼门寒,英雄难过美人关”的弱点,便有了女主“杀神医沈墨、取挂剑草”的任务,因此开启了此剧的新篇章。

虽然此次高鑫饰演的沈墨戏份并不多,但是一经上线,便引来网友的一波“回忆杀”,齐呼“好久不见,尔豪”。

据悉,2016年电视剧《琅琊榜》凭借精良的制作,播出后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胡歌所饰演梅长苏也成为了经典,观众们也因这部剧对胡歌有了新的认识和肯定,不过观众们重新认识的演员不止胡歌一个,还有曾经出演《情深深雨蒙蒙》中尓豪的演员高鑫。

高鑫在《琅琊榜》中扮演东宫太子,外观油腻,脑子还特别不好使,身边有宁国侯谢玉和后宫的支持,在朝堂权利争斗中,因为自己的愚昧硬是把太子之位给弄丢了,让人心疼也让人觉得好笑,不过高鑫对太子萧景宣的人物角色刻画还是非常成功的,深受粉丝们喜欢。

高鑫出道以来,一直低调,作品不是特别多,但大多是精品,高鑫对自身要求还是很高的,演戏也非常认真,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已经从最初青涩文艺青年开始蜕变成实力派演技大叔,愈发彰显成熟了一个男人的成熟魅力。

电视剧媚者无疆介绍

据悉,超级剧集《媚者无疆》改编自半明半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后唐乱世时期,晚媚(李一桐饰)在姽婳城中经历与影子长安(屈楚萧饰)相互扶持、相互爱恋、一路成长的故事。

从播出的前几集来看,剧情发展极快,多条故事线同时进行,有甜有虐。晚媚首集上线就惨遭割脉放血,其虐身虐心程度可想而知;与影子长安开启互撩模式毫不吝啬发糖但又暗藏玄机;姽婳城暗地里恩怨不断。正如制片人张伟所说“我们做的就是一个言情剧,这是构造给女生的一个童话故事。”

此外,这部剧中的演员阵容也是现场媒体们讨论的热点,李一桐、屈楚萧、汪铎都是新生代艺人,尤其屈楚萧更是荧幕新面孔,但主演颜值演技双双在线,原声配音更是网剧中少有。现场屈楚萧还获制片人张伟隔空点赞:我们这群老阿姨都是首批男主粉,他的三个特质单眼皮、低音炮、高级脸真的很圈粉。

以往原着小说在剧集的剧本中如何改编都是原着党们关心的话题,此次剧集也激发了原着党的好奇心。但原着作者半明半寐表示,剧本本身是非常非常纯洁的,对于尺度问题只能说保留了小说根骨,表达的是一种人性之美、爱情之美。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5 17:07

这不是情深雨蒙蒙里的男三号嘛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5 17:41

好熟悉的面孔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