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夜会门事件女主时隔一年发声 说他很好是自己戏多

2019-03-22 15:23:30

时隔一年,胡一天“夜会门”事件女主银河邶邶(微博ID)发长文,并表示自己已经退出微博。

“银河邶邶”这次发文主要是为胡一天澄清,称当时说那样的话、写那样的文章是听了别人的怂恿,还自称自己是白莲花,戏多,想红想疯了所以才会搞这么一出。至于胡一天说沈月长得丑的事情,也是假的,她还表示“他(胡一天)是挺好的人”。

胡一天凭借青春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走红,身材高大,颜值颇高的胡一天迅速成为新晋流量小生,很多女生也被胡一天的颜值给吸引,并成为他的粉丝。

不过胡一天才刚刚走红不到一年的事件就深陷“夜会门”风波,当时有人调取了酒店走廊的监控,胡一天深夜进入某女房间,此视频截图传到网上以后引起轩然大波,胡一天的形象也因此受损,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胡一天是成年男性,如果是在跟那个女人交往的话,所作所为并不违法。

而这件事情的“女主人公”在事发后遭到粉丝的围攻,她一怒之下放出了胡一天的录音,在音频中能够清晰的听到他说通常找他拍戏,合作的女主都长得不好看。胡一天因为这件事遭到谩骂。

如今事情过去一年多了,这个事件的女主竟然又冒出来为胡一天洗白,并且将脏水都泼到了自己的身上。这件事情发生的蹊跷,这个女主解释的也是蹊跷,怎么过去一整年了,大家都忘记这件事了,她反而又冒出来为其解释了呢?

有不少网友怀疑:“我怎么觉得这个女生被威胁了呢?”“为什么我觉得这姑娘是被迫这么说的呢?毕竟当时视音频还是比较清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