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混迹演艺圈 《童话二分之一》中的小杜御风现在长大了

2019-03-20 18:00:12

说起蔡徐坤,大家应该早已经耳熟能详了吧!在《偶像练习生》中以最高票数C位出道的他一夜爆红,和陈立农、范丞丞等偶像练习生组成NINE PERCENT九人男团,一时间蔡徐坤的名字传遍网络,也可以说是红极一时了。

但其实《偶像练习生》并不是他第一次出现在舞台上,严格来说他可以算是童星出道,小时候的他也参演过不少的电影电视,都说女大十八变,其实在男人身上这句话同样适用,从小混迹娱乐圈的他变化实在太大,只看之前的角色根本认不出是蔡徐坤。

在6年前,有一部非常火爆的电视剧叫做《童话二分之一》,剧中主要讲述了姐妹二人从小失散,多年相遇后却又陷入各种爱恨情仇的电视剧,虽然现在看来剧情十分狗血,但是当年小编可是这部剧忠实的粉丝。

时间一晃已经过去了6年,当年很多在剧中并不十分出彩的角色现在都已经红透半边天了,像是郑爽、张翰、戚薇等人现在在娱乐圈的发展都十分不错,不过在这部剧中隐藏最深的还是要数蔡徐坤了。

当年的他还是一个带着婴儿肥的小朋友,远没有现在的精致白皙,不过呆萌的小模样当年也是俘获了不少阿姨们的心,在剧中他饰演的是杜御风的小时候,出场的镜头并不是很多,但是依稀可以看出几分现在的轮廓,和成年后的他差距还是挺大的,不过这可能就是江湖上流传已久的“长开式整容”吧。

其实蔡徐坤小时候参演的电视剧远远不止这一部,像是《女刑警李春春》《完美假妻》等等,他都有参演,但是看到现在长大的他真的有些不敢认,希望以后的他能够给观众们献上更多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