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力挺B站蔡徐坤很尴尬? 称年轻人喜欢在这里学习

2019-04-18 11:05:35

蔡徐坤给B站发律师函的事情引发舆论,因为粉丝跟蔡徐坤方认为B站恶搞蔡徐坤的视频,对其形象和名誉造成诋毁,要求B站立刻删除有关蔡徐坤表演恶意剪辑、诽谤的内容和链接。

B站最火的恶搞视频,就是蔡徐坤在《偶像练习生》中打篮球的那段视频,几乎“血洗”了B站各个角落。很多从未在B站中搜索过蔡徐坤的网友们,也能在B站首页推荐上与蔡徐坤鬼畜视频“天天见”。

B站变成了嘲笑部分流量明星的新“战场”,鬼畜视频、弹幕、评论区的藏头诗成了新型武器。

蔡徐坤成了因鬼畜视频状告up主和B站的第一人。

后来B站对此做出回应,称“法律问题交给专业人士处理,相信法律自有公断”。

首先我们来捋清一下蔡徐坤跟B站的这个“瓜”,因为蔡徐坤的各种鬼畜视频在B站出现,所以蔡徐坤方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出律师函,但律师函错误百出,还是网友帮忙给修改出来的。

其次,B站是上海海幻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而蔡徐坤告的是上海宽娱,上海宽娱正打算告蔡徐坤包装公司诬陷。

后来蔡徐坤的粉丝想要去B站“爆站”,但却都被卡在回答问题那一关,他们都答不出问题,几乎全军覆没。就在蔡徐坤跟B站交火的时候,央视网站出来了,并且还力挺B站,称“这届年轻人爱在B站学习”。

过去一年已有1827万人在B站学习,相当于2018年高考人数的2倍,2018年直播学习时长达146万小时,103万次的学习类直播在B站开播。

数据统计,在B站学习的人远比做鬼畜视频的人要多。

所以说,此次获得央视的力挺,蔡徐坤已经不战而败!但还是要说那些肆意侵犯肖像权的网友,像恶搞、拿别人当表情包这种事情,明星通常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如果恶搞的太过分就不太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