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国外公演新歌首发 自己也可以很耀眼

2019-04-06 15:44:24

4月6日对于许多追星女孩来说是一个大日子,许多事情“巧合”似的发生在这一天,不仅有《青春有你》总决赛,还有《创造营2019》的首播,就连NINE PERCENT出道一周年、蔡徐坤国外公演都选在了这一天。

国内的追星女孩们正在轰轰烈烈进行着应援battle,国外的追星女孩们也没有闲着,她们沉醉在蔡徐坤的魅力中,因为一个“戳脸杀”爆火的蔡徐坤,经历了生日会打碟之后,终于在国外完成了自己为粉丝打碟的心愿。

打碟的蔡徐坤没有了平时穿着小西装正经的样子,一件铆钉皮质马甲将他身上的“痞”劲完全的激发出来,声音震耳欲聋,灯光让人如梦似幻,不得不说,蔡徐坤自从出道之后,在音乐上一点一点变“狂”,大有把不同风格的音乐做一遍的架势。

NINE PERCENT被邀请去《青春有你》的舞台,对于许久没有合体的他们来说仿佛是一次团建活动,但蔡徐坤却放弃团建选择去国外公演,对音乐的态度着实让人钦佩。

值得一提的是,蔡徐坤在公演上首次演唱了自己的新歌《Hard To Get》,翻译过来可以理解为《顶级难泡》,出道这么长时间,蔡徐坤的底气开始渐渐变足,随之歌曲的名字也渐渐变的狂了起来。

抛开蔡徐坤身上人云亦云的黑料来说,蔡徐坤这个人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所以一个人在舞台上还是很耀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