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接受采访称支持并祝福李胜利 事后回应不知事态已如此严重

2019-03-13 13:25:56

近日,容祖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李胜利一事,容祖儿对媒体说,听到这个消息感觉很遗憾,很可惜,并且宣布叫停了之前与李胜利合作新歌的打算:“过去几个月他好忙,我觉得好遗憾,嗯,他是......一个好有才华的艺人,很期待合作,希望他快点没事。”并且容祖儿还说已经通过他的同事,对其表达祝福。

容祖儿的采访视频和内容被刊登出来以后,很多网友都表示震惊,李胜利的事情现在已经这么严重了,几乎已经威胁到了YG公司的发展,容祖儿竟然还好期待跟他合作?然后还祝福他?

不少网友评论道:“明星出来接受采访还是要带脑子的吧?”“还希望跟他合作?他现在已经人人喊打了啊姐!”

事后容祖儿似乎发现了网上的舆论动向,随即在微博上发文澄清道:“一直忙于排练,听说发生了事情,但不知道已经发展到这么严重。”并对采访内容引起误会很抱歉,强调对于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为,自己绝对不接受、不认同、不支持,未来会谨言慎行。

看来容祖儿是真的没有了解到李胜利的事情已经到了什么地步了,只是听说了李胜利夜店被查。容祖儿如果事先知道的话,肯定不会再说这种话了,毕竟她自己也是艺人,用这种方式博眼球实在是太Low了点。

李胜利的案子越来越大,他的酒店不仅给女性客人下药,而且还贩卖毒品,招妓,贿赂警察,跟政治圈的人物有所勾结,被下药的女孩遭到猥亵和强奸,被录制视频发布到SNS聊天室中,这个聊天室里一共有八个男明星,聊天记录也不堪入目。

他们的聊天记录被曝光以后,韩国女性恨不得上去手撕了他们。如今他们犯下这样的罪过,蹲监狱已经算是从轻处罚了,根本就没有机会再在娱乐圈中混下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