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回应和刘浩龙复合传闻 现在两人只是朋友

2018-06-27 10:08:01

容祖儿和刘浩龙交往5年之后分手让人唏嘘不已,不少人都以为他俩能走到最后。日前容祖儿和刘浩龙再次被拍到同框出现,并且还一起吃饭,于是产生了复合的说法。对于复合传闻,容祖儿也给出了回应。

祖儿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近日外界盛传的她和刘浩龙感情回温的传言。她坦言有时间就会跟师兄吃饭,是很普通的事情。

当被问及两人现在是什么关系时?祖儿直言:“我觉得是用好朋友关系来形容,在我的世界里面除了亲人,其它的都是朋友,大家不用替我担心了,一切顺其自然。”

容祖儿还表示:“我心里有数,也有分数。我已30几岁了,自己对工作及私生活,已有自己的处理方法及态度,大家不用担心,也无须过分关心。”

曾表示想40岁前嫁人的容祖儿笑着表示,生日愿望是歌曲作品受欢迎,以及妈妈身体健康。

不想学好姐妹阿娇结婚组家?她笑着说:“不想嫁,我38岁嘛。缘分很难说,每天有不同变化,人生不要被时间框着自己,当别人结婚,我偏偏不结,我要再奋斗,好像一只热斗小马一样。”

容祖儿和刘浩龙被爆分手的时候时候什么情况呢,两人为什么分手呢?

刘浩龙是容祖儿入行以来公开的首位男友,但两人在2012年曝光恋情的时候,因为“女尊男卑”,女方无论是事业发展还是经济能力都比男方好十倍,而不被外界看好。

几年前,容祖儿在《金星秀》上坦言,妈妈总是对她的另一半不满意,“妈妈对我的伴侣或是另一半可能都不喜欢,我觉得很多妈妈都认为自己的女儿可以找到更好的。”不过,对于这段恋情,容祖儿有自己的坚持,为爱情甘愿放下身段,全情投入刘浩龙的怀抱。

两人相恋五年,一直都非常甜蜜,港媒报道称,刘浩龙为了追上“天后”女友而力争上游,努力边拍戏边唱歌,更开拓自己投资的生意,把握每个机会拼命工作,但可惜两人最终还是没有缘分走下去。

容祖儿和刘浩龙分手应该也是因为聚少离多吧,容祖儿忙着照顾母亲,而刘浩龙则忙着发展事业,所以最终感情变淡,分手做普通朋友。

之后有传出两人分手的真实原因。

据悉,孝顺的祖儿有感母亲近年身体出现毛病,她希望全身心照顾母亲,甘愿将儿女私情放下。

而刘浩龙近年歌影两忙,唱歌出身的他终于首次举行个人演唱会,希望为事业带来突破。两人互相表白心声后,取得共识,决定和平分开,恢复朋友身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7 11:59

我的大姐姐啊,也该把自己嫁出去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