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第一位被退练习生陈玺达出圈 可惜不是什么好事

2019-03-11 14:36:41

说起现在国内的一线男团,TFBOYS绝对榜上有名,自从出道以来三小只一直受到不少网友们的关注,2018年10月,三小只的师弟TYT少年团也已经出道,同样获得了不菲的成绩,这些孩子们都是从最难的练习生做起,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他们付出的努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并不是说TF的师弟都是好样的,被时代峰峻开除的陈玺达就是典型的反面教材。

17年加入TF家族的陈玺达小朋友虽然还没有成年,但是各种黑料却是层出不穷。先是被曝出早恋,带着小女友逛街,之后更是遭到粉头回踩,回踩的理由竟是“陈玺达还钱”,未成年的小孩子能够欠粉丝什么钱呢?别说,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

这个未成年没出道的爱豆花了粉丝近十万人民币,不仅撒谎还翻脸不认人,AJ、手机、卫衣,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要不到,不仅如此,小小年纪的他还学着别人赌球,一次赌局就输了几千块。

自从被踢出TF家族后,几乎很难再看到陈玺达的消息了,现在的他脱离了练习生的身份,居然开始做起了代购,化妆品衣服神马都有,曾经很有前途的孩子就这样把自己的前程作没了,也是非常令人惋惜。

最近,一则关于他的消息再次被粉丝们扒出,糊成这样的陈玺达居然出圈了?不过这可不是一件好事。

原来是有关注他的粉丝突然在某机构教师资格证培训试题中发现了陈同学的光荣事迹:小明星、鞋子、早恋。陈玺达,是你么?

和TF师兄们上教科书的方式不同,师兄们一直被作为正能量的典型,而陈玺达却被当成了反面教材,关于这件事,小编也只能说,被金钱和名利诱惑的陈同学,请不要再自甘堕落了,这个年纪还是好好学习才是正经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2 13:53

青春叛逆期的孩子真的管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