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最后一位部位歌手是龚琳娜 网友称刘欢歌王地位或许不保

2019-03-06 15:35:04

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歌手2019》目前已经进入白热化,经过了淘汰赛之后将会有新的歌手作为“补位”嘉宾参赛,而本季最后一名补位歌手已经宣布了,竟然是龚琳娜!

龚琳娜作为《歌手2019》最后一名补位歌手参赛,不少网友都表示:“我的天哪,这是神仙打架吗?”“没必要,真没必要,您应该在评委席上待着或者去巡演,何必去打击中青代歌手呢?”“龚琳娜一来,刘欢歌王的位置不保了!”

湖南卫视这次真的是出“绝杀”了,谁也没想到竟然能够请到龚琳娜老师来参赛啊。龚琳娜在中国的乐坛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她是中国新艺术音乐创始人,后来认识了德国籍作曲家老锣并开始合作,共同探索发展中国新艺术音乐,后来跟老锣结为夫妻。

她曾经获得过第九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民族唱法银奖、第8届中国金唱片奖数字音乐金曲奖等。很多年轻人认识龚琳娜都是通过她发布的两首争议特别大的歌曲,一首是《忐忑》,一首是《法海你不懂爱》。

为什么说龚琳娜的地位高呢?因为她跟玩流行乐的歌手不一样,民歌是非常难的,能够将民歌唱好的人必然是嗓子很好的。龚琳娜作为中国民歌的大佬级人物,地位是非常高的,年轻人觉得《忐忑》难听,但其实这首歌非常难唱,而且是把中国本身的一些歌唱手法打乱开来重新组合,是非常考验唱功的,除了龚琳娜,其他人很难驾驭。

龚琳娜即便不出《忐忑》、《法海你不懂爱》这种歌,她在中国民歌界的地位也是不会改变的。而此次参加《歌手2019》势必会非常有看点,如果说唱功,龚琳娜的嗓子不输给场上任何一位歌手,如果论创作,龚琳娜也算是“鬼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