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路十七什么时候出现 她刚一出场便救了琴千弦

2019-03-05 16:49:20

《招摇》中,路十七和琴千弦这对官配cp终于见面了,一个是怪力少女,一个是如谪仙般的人物,两人刚一见面,路十七便救了琴千弦,可惜的是,路十七和琴千弦虽然是官配,但两人注定不能在一起。

路十七是万路门的东山主,她小的时候被路招摇所救,从此便一直跟在路招摇身边,她体质特殊,无法修习法术,也不会被法术所伤,和其他温婉贤良的女子不同,路十七力大无穷,肆意洒脱,所以路招摇才让她成为东山主。

在她心中,只认路招摇一个门主,即便后来厉尘澜成为万路门的新任门主,路十七依旧不听从他的管教,处处和他作对,路十七一直不相信路招摇死了,厉尘澜便找了个借口将她打发出去找草药。

直到柳苏若召开宗门大会,想要取琴千弦的血复活洛明轩,路十七才正式出场,她最听路招摇的话,路招摇借琴芷嫣的口,让她救走琴千弦,没想到这也促成了两人之间的缘分。

路十七心中没有男女之防,每次看到别人受伤,她都会像小兽一样去舔舐别人的伤口,琴千弦受伤时自然也不例外,这一举动让琴千弦的修道之心有了一丝丝变化。

其实路十七是喜欢琴千弦的,可惜的是,她不知道情为何物,所以从未正视过自己对琴千弦的感情,直到琴千弦飞升成仙,她才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像少了点什么。

对琴千弦来说,路十七只是他度过情劫后遇到的人,所以路十七的出现并不足以扰乱他的修道之心,和路十七相比,路招摇给他带来的情劫才是最为致命的,毕竟他因此产生了心魔。

将心魔剥离出体外后,琴千弦也算是彻底度过了情劫,路十七对他来说虽然是不一样的存在,但他并不会因路十七而停止修道,好在路十七没心没肺,不知感情的滋味,否则这又会是一场虐恋情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