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沈千锦顾晗光终于相见 可她却忘记了前尘往事

2019-03-05 13:16:37

《招摇》中的顾晗光是万路门南山主,医术高明,人称“阎王愁”,他一直在为观雨楼楼主沈千锦调配药方,可两人却从未见过面,随着剧情的发展,沈千锦和顾晗光终于相见,可她却忘记了前尘往事。

在顾晗光还没加入万路门时,就已经与沈千锦相爱,可惜的是,观雨楼修行的功法讲究忘情忘爱,一旦动情,便会遭功法反噬,走火入魔,和顾晗光相识后,沈千锦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走火入魔。

为了救沈千锦,顾晗光曾向自己的师兄江河求助,可师兄却将他拒之门外,无奈之下,他才答应路招摇的要求,到万路门做了南山主,交换条件就是让路招摇帮他救沈千锦。

顾晗光将沈千锦的寒毒过度到自己身上,从那以后,他就变得极其畏寒,即便是炎炎夏日,也要身披斗篷,为了不让沈千锦再生情愫,他用银针封住了沈千锦的记忆,两人天各一方,再不相见。

沈千锦的寒毒还有一部分残留在体内,顾晗光一直默默给她送药,帮她压制体内的寒毒,其实,顾晗光也是痴情人,为了爱人一直独自承受相思之苦。

直到琴芷嫣将受伤的沈千锦带回万路门,顾晗光才见到自己朝思暮想的爱人,可惜沈千锦却不记得他了,相见不相识,顾晗光心中的苦无人能懂。

不过两人最后还是收获了幸福,沈千锦在厉尘澜的帮助下自废功法,她让顾晗光解除了封印,恢复记忆,即便失去了修炼一生的功法,但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沈千锦还是无怨无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