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庄睿和冯权什么关系 两人的眼睛都能鉴宝

2019-02-28 11:30:51

《黄金瞳》播出后便引起超高关注,张艺兴饰演的庄睿在机缘巧合之下拥有了一双黄金瞳,当听到德叔说起冯权的故事时,庄睿觉得自己的情况和冯权差不多,其实庄睿和冯权关系不简单,他们都拥有黄金瞳,功能却不一样。

刚拥有黄金瞳时,庄睿还吓了一跳,一直以为是幻觉,直到他听到有关冯权的故事,才意识到这一切都是真的,自己的眼睛和冯权可能有很大的联系。

冯权的故事虽然只是《聊斋志异》中的传说,但其实,冯权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他拥有一双黄金瞳,可以鉴别宝物,因此收藏了很多奇珍异宝,除此之外,冯权还可以看到未来。

庄睿的这双黄金瞳和冯权有异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是,他看到的是历史,由此可以看出,庄睿和冯权并不是毫无联系的,庄睿极有可能就是冯权的转世。

剧中,庄睿和冯权这两个角色都由张艺兴饰演,这也算是间接证明了这一猜想,在此前放出的片花中,还有一幕冯权和庄睿见面的场景,想必到那时,隐藏在庄睿身上有关黄金瞳的秘密便会揭晓。

拥有黄金瞳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冯权在有了黄金瞳后,利用它获得无数奇珍异宝,可这双眼睛也为他带来了灾难,使他的世界成为灰色,和冯权一样,庄睿也因为黄金瞳身处危险之中。

当越来越多人知道庄睿拥有黄金瞳后,更大的灾难随之而来,这样一双眼睛可以带来无数财富,很多贪财之人都觊觎黄金瞳,庄睿面临前所未有的处境,观众们也因此担心不已,不过最后庄睿的结局还算圆满,所以大家不用太过担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