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的能力是什么 除了鉴宝还有这些作用

2019-02-28 10:25:25

由张艺兴、王紫璇等人主演的《黄金瞳》便引起巨大反响,剧中张艺兴饰演的庄睿因为被玉目划伤眼睛,从而走上开挂人生,不得不说,他的这双眼睛功能太强大,多少人想要他的同款眼睛啊。

剧情开始便介绍了庄睿如何拥有的黄金瞳,那块破碎的玉目也引起观众的好奇心,不过玉目神秘十足,目前并没有相关线索,想要知道它的来历以及功能也只有在之后剧情中揭晓了。

庄睿在机缘巧合下拥有了黄金瞳,黄金瞳不仅可以看到食物的内部情况,还可以快速看书并迅速记忆、看透保险箱密码、自带全景模式、具有导航功能,最重要的是,黄金瞳可以鉴宝。

利用黄金瞳,可以看到古董的制造过程等,从而鉴别出它是真古董还是伪造的,庄睿就利用黄金瞳的鉴宝功能获得了一笔不小的财富,试想一下,如果继续下去,那么庄睿很快便能走上人生巅峰。

不得不承认的是,庄睿的这双眼睛就像开了挂一般,不管是谁拥有了这样一双眼睛,不出几天便能成为亿万富翁,可惜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庄睿一样是天选之人,这样的眼睛也只存在于小说和电视剧中。

值得一提的是,庄睿为人正直,心地善良,并没有因为拥有这样一双眼睛而迷失自己,他不仅没有利用眼睛谋取私利,反而多次帮助考古队和警察,庄睿身上的优良品格也值得所有人学习。

可惜拥有这样的眼睛注定会为自己招来祸端,庄睿的人生也因此发生改变,反派势力一直想要得到玉目,知道庄睿拥有黄金瞳后,也对他展开了打压和追击,但邪不压正,最终还是庄睿代表的正派人士获得了胜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