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厉尘澜为什么被封印 他并非是魔王之子

2019-02-27 13:53:30

《招摇》中,厉尘澜一出世便因魔王之子的身份被宗门之人追杀,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厉尘澜的真实身份终于揭晓,原来他并不是魔王之子,而是老魔王的心魔,当初他被封印,也是这个原因。

老魔王厉修一直是个传说般的人物,他死后宗门的心腹大患便只剩身为魔王之子的厉尘澜,当初洛明轩深入封魔山,就是为了铲除厉尘澜,没想到却帮厉尘澜破除了封印。

这道封印是老魔王加在他身上的,俗话说虎毒不食子,老魔王为什么要封印厉尘澜呢?事实就是,厉尘澜是老魔王的心魔,世间有两大心魔,一个是厉尘澜,一个是姜武。

姜武是琴千弦的心魔,他靠吸食人世间的邪恶之气为生,逐渐成为一个祸害,老魔王比琴千弦厉害百倍,连姜武都这么厉害,可想而知,厉尘澜的实力更加不容小觑。

老魔王就是怕厉尘澜危害四方,才将他封印,但没想到,鉴心门一战,厉尘澜身上的魔气逐渐显露,距离他真实身份被揭晓的时刻也不远了。

虽然厉尘澜和姜武都是心魔,但两人却一善一恶,最后厉尘澜成功将姜武铲除,可姜武死后却化作一股黑烟融入到厉尘澜体内,使厉尘澜逐渐变得阴险狠辣。

只有再次将厉尘澜封印,才能消除他体内的邪煞之气,在路招摇的陪同下,两人一起进入封印,在虚无中沉睡,原本两人需要沉睡百年才能从封印中出来,不过琴千弦一直为他们吟诵经文,使他们仅用十年的时间便醒了过来。

十年时间转瞬即逝,所有人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琴芷嫣再也不是当年那个胆小怕事的小丫头,她已经成为杀伐决断的万路门门主,琴千弦得以飞升成仙,路十七却仍看不懂自己的感情,而路招摇和厉尘澜则收获了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