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怒晴湘西》之后 《天星术》开拍 演员阵容强大

2019-02-27 10:46:20

电视剧《怒晴湘西》已经顺利大结局,墓里没有鹧鸪哨想找的雮尘珠,陈玉楼也没能拿到多少墓中的宝藏,罗老歪更是连命都送了,电视剧或许就是这样,每一部的完结都会带来很多的遗憾,很多网友表示,追了两个月的剧突然就结束了,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别急,继《怒晴湘西》之后,鬼吹灯又一系列开拍,而且阵容也是空前的强大,它就是《鬼吹灯之天星术》。

鬼吹灯系列自从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不论是《寻龙诀》还是《精绝古城》,再到最近的《怒晴湘西》和《云南虫谷》,每一部作品一经翻拍,必定会吸引不少观众的眼球。在这其中,好作品频出,但也不乏《云南虫谷》这样口碑票房双扑街的电影,和以往不同,《鬼吹灯之天星术》的演员阵容一放出,观众们就大呼过瘾。

先是胡八一的扮演者张涵予,张涵予在众多电影中的表现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曾经获得过百花奖金马奖华表奖等众多奖项的他演技更是得到了认可,在银幕中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的他这次饰演胡八一不知道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之后自然是爱插科打诨,却有一手好枪法的王胖子了。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王胖子的是姜武,老戏骨姜武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更是不用多提,最难能可贵的是,姜武身上自带王胖子式的幽默和痞气,相信这次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最后当然是铁三角中唯一的女性shirley杨了,这次女主shirley杨由卢靖姗出演,外表带着异域气息的卢靖姗在《战狼2》中精彩的表现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这次扮演shirley杨想必也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三位主演各个都是实力派大咖,观众们早已十分期待,不知这次在大荧幕上,他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