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庄睿根本就不是草根 高官世家格调不低

2019-02-27 09:03:03

在广大观众的期盼中,张艺兴主演的《黄金瞳》终于开播了。在庄睿拥有黄金瞳之前,他没钱没地位还没人脉,是再普通不过的小人物,是黄金瞳改变了他的命运。事实上,就算没有黄金瞳,庄睿也注定不会平凡,因为他的家庭非常显赫,还真不是草根。

电视剧中,庄睿逆袭之前过得挺辛苦的,住在几十平的地下室,每天想着怎么才能省钱,日子虽然清贫了些,庄睿却挺知足的,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意外拥有黄金瞳之后,庄睿凭借几次“超能力捡漏”迅速成为行业新贵,不仅有钱,还有了名利。

这种逆袭,放在世家出身的富二代眼中属于暴发户,难免会被看不起,小许总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他自诩是真正的“天之骄子”,不仅被庄睿力压一头,连他想搞定的秦萱冰都和庄睿走的很近,怎么能不令他发狂,暗中各种耍手段。

事实上,小许总还真低估了庄睿,对于自己的真正身世,就连庄睿都是毫不知情的。小说里,庄睿的外公是开国元勋,鼎鼎大名的欧阳罡。母亲叫欧阳婉,是家里最小的女儿。她上头还有三个哥哥,全都走的仕途。

可以说,欧阳家就是有权有势的代表。欧阳罡原本打算让欧阳婉嫁给战友的儿子,没想到欧阳婉和庄睿父亲相爱,并私自结婚。军人最信守承诺,欧阳婉这么做惹得欧阳罡大怒,被气到住院。

欧阳婉为了爱情才和欧阳家断绝了关系,直到庄睿出生都没告诉他这段往事。如果不是欧阳俊代表家族找庄睿认亲,庄睿恐怕永远没办法得知这段辛秘过往。

事实上,庄睿对欧阳家,还有他曾未谋面的外公是有埋怨的,每到过年的时候,庄睿的母亲都会以泪洗面,庄睿虽然小,多少也能联想到一些事情。

在欧阳婉这件事的处理上,欧阳罡确实做得过激了些,不过也能理解。军人是一同上过战场,共同经历过生死的兄弟,军人的友情是至高无上的,违背和老战友的承诺是赤裸裸的打脸,无论换谁都不可能一下子就接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