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2薛长安还真是小福星 没他田净植差点就被外婆带走

2019-02-24 14:33:18

《我的奇妙男友2》被誉为“倒了八辈子霉的万年女配”田净植竟然因为怀孕彻底转运了,于是“小妖怪”薛长安成了妈妈的小福星。值得一提的是,薛长安带给田净植的不仅仅是名利,还救了她的命。

薛长安是人类和基因突变人的后代,从他展现的力量来看,他完美遗传了父亲薛灵乔的能力,只要能平安出世,将来肯定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由于薛长安不是普通胎儿,所以田净植给不了他所需要的庞大营养,以至于当自己的能量被胎儿掠夺后,她常常会晕倒,或者突然嗜睡。先前田净植晕倒无数次,都没事,没想到这次差一点点就要被拽进鬼门关了。

田净植在濒死之际灵魂出窍,看见了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外公,还发现一扇自动开启的门,门那边的世界光芒万丈,她听到了死去外婆的呼唤,差点就一脚踏入阴间,永远和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是薛长安及时出现,拽住了她,让她回去。在给薛长安取名字之前,田净植一直喊他“小妖怪”,后来才改成“小福星”,幸亏田净植对自己儿子改口了,一直“小妖怪,小妖怪”的叫,很可能儿子会嫌弃她,不会现身救她了。

当然,这只是开个玩笑。平心而论,田净植不算是一个负责任的好妈妈。怀孕对女艺人来说造成的影响太大了,尤其是还没规划好未来的女明星。

她是明星,就算再没有名气还是会有狗仔八卦她的一切,好满足网友的好奇心。所以田净植既惊慌,又纠结,在生孩子还是打掉孩子之间犹豫不决。

说不要孩子的时候,她是真心的。之后临时反悔,也是真心的。田净植的父母说的没错,她自己就是没长大的孩子,一个孩子,突然知道自己当妈妈了,肯定会有很多顾忌。

所以,就算田净植有危险的想法,观众还是可以理解她的。好在田净植最后想明白了,知道自己既然有了新身份就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还没出世的薛长安就已经如此懂事,已经能预见未来的他会有多聪明,多乖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