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2云臻喜欢叶美笑吗 没以前那么冷漠了

2019-02-24 18:17:07

《我的奇妙男友2》云臻哪点都好,就是太花心,换女友比翻书还快,用一句来形容就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叶美笑是云臻唯一招惹之后怎么都甩不掉的“霸王花”。云臻老说自己不喜欢叶美笑,但他似乎开始动真情了。

叶美笑是一名超级富二代,虽然还没介绍她的背景,想来她拥有的财富绝对是不可估量的。叶美笑每天的日常就是雇人死盯云臻,各种盯,她自己也天天赖在云臻家楼下不走。

从这一点来看,叶美笑应该还没继承家族企业,不然她哪有这么多闲心耗时,耗力,耗钱倒追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虽然叶美笑对云臻竭尽所能的付出,但云臻一直避他如洪水猛兽,能躲就躲,有多远逃多远。

不过,云臻近期对叶美笑的态度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叶美笑为了驱赶云臻身边的桃花,将自己价值不菲的耳环送出去了,没想到云臻竟然主动追回了耳环,还把它还给了叶美笑。

这态度转变,这行为举动,都是破天荒头一回。要知道,云臻之前从来没体现出对叶美笑的任何关心,不管叶美笑替他散多少钱,反正不是他的钱,他一点都在乎,照样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之前是叶美笑一直追着云臻跑,云臻从来不回头。现在,云臻虽然也没回头,至少他愿意停下等叶美笑了。其实,看起来拥有一切,无忧无虑的叶美笑并没有表面上这么幸福。

财富说到底都是虚无,没有亲情,没有幸福的家庭,拥有再多的钱又如何,情感的缺失是金钱无法弥补的。没钱随时都可以赚,但感情却不同,人只要被伤害过一次,就会记一辈子,无论如何都都好不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