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上的酷girl盘点 小丑女阿丽塔北极星X-23特点鲜明

2019-02-23 14:16:37

随着《阿丽塔:战斗天使》的热映,身材娇小,但战力无敌,特别能打的酷girl阿丽塔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追捧。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还真的诞生了不少酷女孩,除了阿丽塔,小丑女,北极星,X-23都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阿丽塔:战斗天使》女主角的设定与剧名完美契合,她有人类大脑,器械心脏,和一副狂战士的机器身体。别看阿丽塔身材娇小,一副萌萌哒的模样,她的战斗力特别惊人。

三百年前,阿丽塔就是受过专业训练的火星战士,曾经参加过著名的“天坠之战”。三百年后,阿丽塔虽然丢失了过往记忆,可她的潜意识从来都没忘记自己是一名战士,有必须要承担的使命。

阿丽塔性格很直接,黑白在她眼中有非常分明的界限,敢爱敢恨。面对心怀不轨,要杀死自己的人,她用实力碾压别人,能动手绝对不多说话。面对对自己好的人,她温柔,为自己所爱甚至能献出心脏。

“小丑女”哈莉奎茵,出自《自杀小队》,她原本是一名心理医生,没想到被小丑同化,彻底对小丑动了情。哈莉奎茵性格非常神经质,很容易情绪化,脾气暴躁。

对她来说,小丑就是他的全部,她视小丑为自己的上帝,就算小丑让她去死,她也能毫不犹豫为了这个男人献出生命。要知道为爱疯魔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因此酷girl榜上必须有小丑女的名字。

“北极星”洛娜丹恩,出自《天赋异禀》,北极星是万磁王的女儿,因此遗传了老爸控制磁场和金属的能力。她有一头墨绿色的头发,性格随性,张扬不羁。

北极星和老爸一样,都不是能忍气吞声,躲躲藏藏生活的主儿,她的嚣张和霸道是深深刻到骨子里的东西,所以她最终做出了和万磁王一样的选择,为了变种人未来与人类为敌。

“X-23”本名劳拉金尼,出自《金刚狼3:殊死一战》,劳拉是后天改造的变种人,身体里有金刚狼的基因,所以她拥有和金刚狼相同的能力,她行动迅捷,伤口能自愈再生,也能伸出艾德曼合金爪子进行战斗。

由于X-23没在社会中生活过,所以她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她脾气暴躁,易怒,没有一点耐性,只要觉得自己受到威胁就会第一时间选择用武力解决一切,是不折不扣的“暴躁小萝莉”。

小丑女,阿丽塔,北极星,X-23都是深受广大影迷喜爱的角色,拥有极高的关注度和人气,她们的性格虽然都不一同,身上却有许多相似的点,比如,武力值MAX,再比如,她们都非常直接等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