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路招摇最怕的竟然是穷 厉尘澜心魔都是她过分了啊

2019-02-21 17:25:13

自从厉尘澜识破了路招摇和琴芷嫣互相换身份的把戏之后,《招摇》这部剧终于迎来了各种高甜桥段,终于不再是琴芷嫣和厉尘澜谈恋爱了,女主角路招摇可是熬出头了。有网友觉得路招摇有点渣,综合来看,好像的确如此呢。

姜武抓走司马容后,厉尘澜和路招摇到指定地点救人,没想到自己也陷进了灵停山的幻境中。灵停山之名有“生灵停息之山”的称号,这座山自身就非常邪门,才会让路招摇和厉尘澜中招。

灵停山的幻境能照出人内心深处的心魔,厉尘澜这个痴情种子,幻境中都是路招摇,他最怕看到的就是路招摇的死。面对路招摇的尸体,厉尘澜伤心不已,悲恸万分。

路招摇倒好,中二的很,最怕的竟然是被人嫌弃没钱。幻境中的路招摇回到了栖止地,子豫招呼她喝水,没想到茶馆老板嫌弃路招摇是穷鬼。路招摇这个暴脾气直接就怒了,结果因为扰乱治安被抓起来了。

路招摇之所以能比厉尘澜更早走出幻境,主要是因为她没有心。路招摇被洛明轩伤害的太深,她唯一动过一次情,可惜萌芽就被金仙给毁了。

从此之后,路招摇就“自闭”了,除了自己谁都不相信。都说面具戴久了再也很难摘下来,何况是一直冰封内心的人,路招摇无情久了,也就忘了自己曾经是有一颗真心的。

厉尘澜做事沉稳,如果是其他幻境必然不在话下,可惜幻境出现的是路招摇,那是他最在乎,最想保护,同时也是最深爱的人。所以,厉尘澜慌了。他曾经失去过路招摇一次,不想再承受第二次。

厉尘澜对路招摇一片真心,日月可鉴,连琴芷嫣都看出来了不一样的苗头。没想到路招摇死活不信,为了找厉尘澜报仇各种出奇招,虽然都没得逞,但这对厉尘澜来说也是一种无形的伤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