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李承鄞为什么会爱上小枫 原来都是命中注定

2019-02-20 13:48:40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东宫》自从2月14日上线以来,就获得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随着剧情的展开,男女主的感情也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那么在《东宫》中,李承鄞为什么会爱上小枫呢?

其实在原著小说中不难看出,当李承鄞成为顾小五的时候,那时的他才是最真实纯粹的,小枫爱上的也正是这样的李承鄞。但是从李承鄞开始复仇后,那个顾小五就已经死了。

其实对于李承鄞来说,小枫是和其他女人不一样的,她不是温柔体贴的赵瑟瑟,其他人都畏惧太子的权利,或是唯唯诺诺,或是阿谀奉承,只有小枫,对他毫不在乎,激起了他的征服欲。

小枫自小在草原长大,无拘无束,有着疼爱自己的父亲和母亲,在爱中长大的小枫很单纯,她的世界很纯粹,爱就是爱,恨就是恨。在皇室长大的李承鄞自小便见惯了利欲熏心,见惯了权利争夺背后的黑暗,他永远做不到这样的纯粹,越得不到的,就越是想要,东西是这样,感情也是。

很多人都说李承鄞爱的不纯粹,其实这一点也不冤,他刚入草原,带着自己的目的去接近小枫,纵使真的喜欢上了小枫,也依旧选择灭了小枫的全族,他或许真的爱小枫,但其实他更爱的还是权利,或者说最是无情帝王家,在权利的诱惑下,没有真正纯粹的感情。

李承鄞和小枫的爱情从一开始就隔了国仇家恨,对于小枫来说,她没办法背负着二十多万人的性命去爱,对于李承鄞来说,他没办法放下那个象征着权利的位置,在原著中,小枫曾经说过,她的顾小五已经死了。关于这二人的爱情,或许只能叹一句“向来缘浅,奈何情深”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1 14:02

太渣了,太虐了,心疼小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