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下期有赵磊 吴昕人缘也太好了

2019-02-17 09:51:51

《我家那闺女》下期预告,国际超模赵磊竟然是吴昕的羽毛球教练,不少网友都惊呼吴昕人缘也太好了吧,这交友圈简直打破了次元壁。赵磊是国际知名超模,亚洲排名能进前三,国内男模当之无愧的TOP1。

预告中,赵磊一出场就非常拉风,骑着摩托车带吴昕晨练,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吴昕在后座吓得直呼“慢一点”。下一秒,镜头一转,赵磊和吴昕出现在羽毛球馆,国际超模化身吴昕的羽毛球教练。

与活跃的赵磊不同,吴昕在场馆没运动一会儿就各种喊累,最后索性直接往地上一躺,撂挑子不干啦。赵磊可没那么好说话,因“严肃”的态度被吴昕冠以“魔鬼教练”称号。

对于观众来说,国际超模+知名主持人的混搭太神奇,其实这一点都不奇怪。赵磊2014年曾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与他一同亮相还有金大川,李子峰和扈忠汉,想来他和吴昕的友情就是那时候发展起来的。

2014年,赵磊的超模排名已经进到了全球第16名,把金大川等人远远甩在了身后。五年过去,赵磊国内男模一哥的名号至今无人能撼动。

既然能成为超模,身高自然是不用多说的。赵磊气质非常百变,能够在霸道总裁,成熟魅力男,阳光大男孩等各种风格下无缝切换。作为“男模一哥”,他还曾助阵《天使之路》,网友们都调侃节目组可以直接将冠军颁给赵磊了,可见赵磊的实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