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哈文给李咏的信件曝光 他们的感情真的是童话

2019-02-13 09:13:29

《见字如面》的节目中,哈文写给李咏的信件公开了,字里行间充满了爱意以及对丈夫的怀念。戚薇的朗读更是赋予了这封信最真的感情,情深之处还动情落泪。李咏去世之后,哈文曾发文:永失我爱。这四个字,如今看来依旧沉甸甸。

哈文在信中表示,和李咏谈恋爱的时候,曾经遭到了哈文父亲的质疑。就因为属相不合,一个是鸡,一个是猴,都说鸡猴不到头。但是他们义无反顾,李咏更是以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岳父。谈恋爱之后,两个人无话不说,从国家大事到娱乐八卦,他们都可以聊,只要一见面,就能够打开话匣子。

李咏的所作所为,最后换来了老丈人的肯定,直言自己的闺女没有嫁错人。李咏曾说自己惧怕老婆,他和哈文的处理矛盾的方式就是不让矛盾过夜,李咏还觉得,是男人就要一辈子认错。他一直都把哈文捧在心尖上。哈文和李咏的感情,着实令人艳羡。

哈文还在信件中提到了自己女儿出生的时候,李咏全心全意照顾这母女俩。戚薇被这一段文字感动,数度哽咽,还差点读不下去。什么最打动人?唯有真情,才能够温暖人心。

李咏去世之后,哈文在4天之后才向公众告知他去世的消息。而这4天她是怎么熬过来的,没有人知道。或许哭到肝肠寸断,或许悲痛欲绝,或许从容无悔。她最后那四个字“永失我爱”,似乎在昭告全世界,这辈子,这个男人,将会是我心中永远都抹不掉的痛。

之后,哈文的行为,让人一度无法理解,她连刷了十几天的“早安”,然后变成了“早”,再然后,她就再也没发“早安”或者“早”了。有人觉得,她是在对李咏进行祷告,也像是问候。

哈文和李咏的爱情,是童话。他们用自己最大的力气拼了命地呵护着对方。一直到失去所有的力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