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52为什么停播 李咏曾自曝在央视压力太大

2018-10-29 11:42:29

说起曾经的央视主持人李咏,想必很多网友都对他曾经主持过的综艺节目《幸运52》有深刻的印象,当年,这档节目的开播无疑是开启了中国娱乐节目的先河,但遗憾的是,这档节目仅仅存活了十年时间就被停播了。

据了解,《幸运52》是一档益智性互动性节目,节目以场内外互动方式开设,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融合游戏和知识普及寓教于乐的形式,于1998年11月22日起在央视首播。节目开播之后推动整个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也是国内娱乐节目的一次新的发展。

该节目连播了十年的时间之后于2018年被停播,据说原因有“节目形态太过守旧”、“缺乏新鲜感”等诸多问题。

据悉,当年《幸运52》的开播,让原本充满严肃氛围的央视多了几分娱乐色彩,播出两年之后甚至拿下了“年度电视节目”、“最佳游戏节目”和“最佳游戏节目主持人”三项大奖。

不过,节目在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有一部分的观众难以接受这种娱乐性质的节目。因此,从2007年开始,这档节目开始不停的的改版,先后引入了“小学问题”,李咏变身“麻辣教师”等缓解,虽然表面上采取了创新的举措,但在实际上并没有挽救节目,反而导致了它的衰退。

对于《幸运52》的停播,节目总监郭振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是难舍的十年品牌,但节目和主持人都必须升级,这回是忍痛割爱。”在《幸运52》之后,观众们也鲜少在央视看到李咏了,之后央视更是涌现出了撒贝宁、李思思等多位主持人。

2013年,李咏选择离开了央视,辞职之后的他,先后出现在各大地方平台的综艺节目中,疯狂的刷脸,再次引起观众们的注意,但是对于离开央视的原因他却鲜少提及。直到2016年8月,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央视主持期间,他曾因为压力过大,一度需要吃安眠药才能睡着。

在决定离开央视后,李咏最先和妻子哈文商量,哈文非常的支持他,李咏也一度觉得当时自己的决定自最正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