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方辟谣不参加艺考 不出意外明年将参加

2019-02-12 13:48:34

早前,有消息称演员张子枫今年将参加艺考,此消息传出后,张子枫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张子枫正在上高中二年级,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的话明年应该会参加。

最近,有消息表示张子枫参加了今年的高考,对于这个消息,张子枫的工作人员表示了否认。据悉,张子枫目前才上高中二年级。

张子枫2001年出生,很小的时候就因为拍摄广告进入了演艺圈。在2009年,因为参演了冯小刚的电影《唐山大地震》饰演了小方登一角备受关注。张子枫也因为这个角色获得了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2015年,张子枫在陈思成导演的《唐人街探案》中饰演了神秘少女思诺,此后陆续出演了《小别离》、《我们的少年时代》、《快把我哥带走》等多部影视作品备受关注。

张子枫在00后新生代演员中,是非常有实力的一派。她从小就积累了很多的演出经验,加上异于常人的演艺天赋,张子枫的演员生涯未来可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