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否皇后不理会明兰求情 她应该是知情者

2019-02-11 18:25:14

《知否》顾廷烨被反派小分队联手诬陷后关进大牢,可把明兰给着急坏了,面见皇后求情,见皇后不想搭理她,直接抱着皇后大腿撒泼。皇后如此对待明兰只有一个原因,她是知情者。

顾廷烨目前遭遇了人生中的最大危机,杀害康姨妈一事明明属于正当防卫,却被王家老太太,小秦氏等人颠倒是非黑白,陷害成故意杀人,火烧侯府消灭证据。

自从王老太太和刘贵妃投靠太后之后,她们下边的小秦氏,白家,曼娘等人也就一并入了太后阵营,成为太后对付官家的一大助力。因为此事,顾廷烨被关进监牢,官家明显没想帮忙,明兰只好求助皇后。

一开始,皇后还好言相劝明兰,表示自己不好插手官家的裁决,让明兰相信官家。明兰关心则乱,不听皇后劝告,竟然抱着皇后大腿撒泼,还说出了特别大逆不道的话

直言“先帝继位诏书是她送的”,逼得皇后只能差人将疯妇拉下去。明兰找皇后求情这件事处处透着古怪。照理说,明兰和顾廷烨确实对皇后和赵宗全有巨大的功劳,如今顾廷烨有难,皇后和官家的冷漠态度实在让人心寒。

其实,是明兰太着急,被顾廷烨的安危迷了眼睛,智商掉线没看透这件事透出的不寻常。太后之所以集中火力拿顾廷烨开刀,要对付的其实是官家,太后野心太大,她谋反是迟早的事情。

顾廷烨这件事,官家不可能置之不理,太后想拿康姨妈之死发难,官家和顾廷烨很可能来了一招“将计就计”,故意做戏给太后看,让太后放松警惕。

只有让太后认识到自己占了上风,她才会露出更多马脚,届时赵宗全就可以一举铲除太后的势力,将朝政大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让朝臣归心,不再分裂成两派。

纵观当下局面,知道内情的人应该是官家,顾廷烨,桓王和皇后,否则,皇后绝对不会如此粗鲁对待明兰。感觉顾廷烨之所以不让明兰知道真相,应该是为了让这出戏更加真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