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穿赵丽颖外套录节目 罕见秀恩爱对爱妻赞不绝口

2019-02-10 18:03:20

近日,《快乐大本营》公开了一段拍摄花絮,花絮中冯绍峰穿着赵丽颖的牛仔外套在录节目,夫妻两人同穿一件衣服的事情被曝光之后,很多网友都脂砚斋合适暗戳戳地秀恩爱。

《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冯绍峰和赵丽颖宣布领证之后罕见秀恩爱,提到老婆赵丽颖的时候,冯绍峰对赵丽颖赞不绝口,表示对方:“温柔、贤良”。

最近,冯绍峰和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播出也已经接近了尾声,夫妻两人戏内戏外恩爱不断,粉丝们也为他们感到十分欣慰。

冯绍峰和赵丽颖官宣之后,两个人都非常低调,女方安心养胎,男方则陪伴老婆在身边,很少公开露面。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公开的花絮中,赵丽颖和冯绍峰拍摄这部剧的时候正在相恋,两个人之间自然少不了甜蜜互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