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姜武喜欢谁 出于两大原因被路招摇吸引

2019-01-27 16:31:34

《招摇》姜武喜欢的是路招摇。姜武之所以对路招摇如此不一般,主要是两大原因造成的。第一,他的诞生和路招摇很有关系,第二,路招摇性格太合姜武心意。

先来说说第一大原因,姜武是琴千弦的心魔,这心魔却是路招摇一手造成的。琴千弦虽然生了一张极美的容颜,却醉心于修炼,跳出红尘。

路招摇当魔头时极为嚣张霸道,“招摇”二字不仅是她的名,更是她的性格。世人都说琴千弦是天下第一美男,她非要见识见识琴千弦到底有多美,结果把琴千弦看出了心魔。

心魔被琴千弦赶出体外后化成了姜武,结果姜武缠上了路招摇。说到底,姜武和路招摇就是“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的循环。

第二大原因,虽然姜武的诞生是琴千弦和路招摇一起促成的,抛开冥冥之中的联系,路招摇的性格就极对姜武的胃口。姜武就像翻版路招摇。

作为魔道新秀,他丝毫不懂得收敛,很快就因“年少轻狂”闻名仙魔两道。路招摇是女魔头,早就恶名远扬,姜武也是魔头,手段比起路招摇来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魔头与魔头简直绝配。

就算路招摇不是诱发琴千弦心魔的那个人,相信姜武也会对路招摇生出不一样的情感来,毕竟同类和同类之间向来都是相互吸引的。姜武遇见路招摇的时机不对,最终他俩只能成为一段孽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8 10:37

又是一个备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