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的春晚明星阵容强大 节目单曝光

2019-01-26 16:58:54

2019年北京卫视的春晚节目上将会有怎样的精彩内容,令人期待不已,据了解,今年北京卫视的春晚舞台上,宋小宝和林志玲将搭档一起主演小品,蔡明、冯巩、马德华、唐嫣、罗晋、宋丹丹等人也将在北京春晚的舞台上一一亮相。

通常来说,春晚除了歌舞类节目,最受观众喜欢的就是相声和小品了。

今年的北京春晚中,宋丹丹的儿子和儿媳,巴图和王博谷将一起演唱电视剧《我爱我家》的片尾曲《你是我的家》。

唐嫣和罗晋一起演唱歌曲《最浪漫的事》;

贾冰、文松、曹征、蒋梦婕一起出演喜剧小品《财神驾到》;

郭冬临、冯巩也将和新搭档带来一个全新的搞笑小品;

李菁、何云伟、曹云金、刘云天一起带来相声《向前一步》;

蔡明也带着不少新人上演了一个十分温馨、精彩的小品。

电视剧《娘道》的所有演员合体将在2019年北京卫视的春晚节目上亮相。

更重要的是,今年的北京春晚还有两个大招,一个是宋小宝和林志玲搭档的相亲类小品,宋小宝是天生的喜剧演员,林志玲是人气火热的温柔女神,两人一起搭档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还有一个大招就是,从公开的2019年北京卫视春晚剪影海报和关键词提示来看,今年北京春晚官宣的两位代言人应该是杨幂和蔡徐坤。

这两位都是当下的大热门,流量担当,两位“神仙”人物的同台,粉丝们自然要前来捧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