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首次联排 节目内容丰富令人期待

2019-01-26 17:18:03

最近,201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首次联排,今年的春晚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和欢乐呢?具体的节目单目前还没有曝光,不过,通过此次联排,不难看出今年的春晚节目十分丰富。

1月15日,今年的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彩排,主持人阵容也因此曝光,今年的主持人分别是康辉、任鲁豫、尼格买提、朱迅和李思思,与去年的主持阵容一致。

今年的央视春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个春晚,将以“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将各类表演一一为大家安排上。

说起春晚,最受大家欢迎的春晚节目一定是小品和相声了,还有各类歌舞表演和武术、杂技等表演也备受很多人的青睐。

此次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将集结全国喜剧界编、导、演最强的阵容,带给大家一出出精彩的,紧扣民生热点、更加接地气小品和相声。

歌曲节目方面,将分为中国梦歌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曲、经典老歌和年味歌曲四大类,其中包括美声、民族、流行歌曲等类别。

同时还会有暖人、暖心,抒发情怀的新歌劲曲。

舞蹈节目方面,汇集了年俗舞蹈、广场舞、芭蕾舞、街舞和少儿舞蹈等多种舞蹈形态,类别也是非常丰富的。

除此,几年的影视春晚,还有戏曲节目,戏曲节目则以京剧为龙头,以豫剧、越剧、黄梅戏、粤剧等四个地方剧种为主干,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展现的淋漓极致。

除了上述节目,今年的春晚还将有一出十分精彩的魔术表演。魔术师也会通过节目和现场观众亲密互动,见证一个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小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