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妹曝遭骚扰 自述事件发生全过程

2019-01-21 14:53:52

BY2曾是非常火的女子组合,成员是来自新加坡的一对双胞胎姐妹,最近,BY2中的妹妹Yumi在网络上公开了自己遭遇骚扰的全过程,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事发情况如下——

Yumi于2018年12月份,前往了一间自己经常光顾的按摩院,这座按摩院的坐标在北京,据Yumi所说,当时有位男按摩师自荐给她做SAP,因为自己当时太累,所以没有多想就答应了。谁知两人到了按摩房之后,对方一度对着她展开猥亵行为,Yumi无奈地表示:“我做精油按摩,怎么飞踢(对方)?况且我一个女生怎么自己对付一个男的?若他把门上锁怎么办?”

yumi透露自己当时表示想要立即结束按摩,但是对方却坚持要继续,Yumi也只能硬着头皮做完按摩,事后,Yumi把这场遭遇告诉了朋友,朋友建议她报警处理。

Yumi表示自己并不想把事情闹大,但是她事后连续两天都睡不好觉,给自己留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所以后来请朋友帮忙报了案。

回到北京之后,Yumi在姐姐和经纪人陪同下到公安局作做了笔录。Yumi讲述:“公安当天去抓人,还上手铐,很可怕。”

并称自己是第一次亲眼目睹警方抓人的画面,当时的心情十分慌乱,更何况自己还要亲自指认出犯人,从报警到捉拿嫌疑犯全程一共花了十小时左右,Yumi坦言阴影太深刻,并表示再也不敢找男按摩师按摩了。

目前关于事件的后续发展是怎样的还不知晓,不过Yumi不是当场报警,事后报警会丢失很多证据,嫌疑人很可能会拒不认罪。毕竟按摩这种事情本来就是要有身体接触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