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成员Miko新男友是谁 富二代少爷Monkey曾是前棒棒堂男孩

2018-08-29 12:17:08

近日,BY2成员Miko被爆出新恋情,在网上曝光的视频中,她与一名陌生的男子在车内拥吻,两个人看起来关系非常的密切,之后也有网友扒出了Miko的这位新男友。

据悉,和BY2成员Miko拥吻的男生正是前棒棒堂男孩Monkey谢富丞。Monkey家庭背景不错,是高雄承家企业的富二代少爷,在离开“模范棒棒堂”之后,到日本和美国继续念书进修,现在和弟弟、表弟一起创立时尚潮牌,引进不少知名设计师作品。

在曝光的视频中,BY2日前来台替好友庆生,21日凌晨Miko独自外出,和Monkey在东区街头牵手散步,之后搭车离开,在车上不顾司机侧目,她轻轻靠在对方肩膀上,Monkey则一把将她抓过来热吻,抵达男方家后,两人搂搂抱抱2分多钟,男方再度把她拉进怀里,便一起上楼彻夜未出。

对于恋情曝光的猜测,Miko通过好友向媒体回应,“当天到Monkey家是在讨论新一季服装的风格,还有许多好友都在家中”,她坦言,男方的确正在热烈追求,不过还没有正式交往。

据了解,BY2成员Miko此前曾与锦荣传出过恋情。去年锦荣2月份与Miko在美国洛杉矶上课认识,恰巧BY2这几天在台湾宣传新专辑,两人巧遇后到超市聊天,“我们刚好在台湾碰到,就去便利商店聊天,好像在分享照片。”

不过,对于外界所说的恋情,锦荣则表示目前没有对象,自己是单身状态,“在这个圈子,好像大家都不能接受男生有女生朋友,所以我现在孤伶伶,没有什么朋友,现在觉得我要开心一点。”

对此,Miko也自嘲提到:“之前传过一些绯闻,歌迷都会传私讯给我们,告诉我们这些男生好不好,有时候其实歌迷说的蛮准的。”By2表示未来也会参考歌迷的意见,而对于和锦荣单独出游,她表示:“只是朋友。”

据了解,BY2是同卵双胞胎,姐妹俩的原名分别是白纬芬(miko)与白纬玲(yumi)。从小两个人就学习舞蹈和小提琴,15岁参加了海蝶的选秀比赛,以第2名的身份签约,成为林俊杰的师妹。之后,BY2正式发行了第一张专辑《16岁未成年》,以青春无敌的邻家少女之姿杀入娱乐圈。

歌坛的少女组合不在少数,但来自新加坡的双胞胎姐妹组合白纬芬和白纬玲却是很特别的一对,当大部分少女组合都还在展现少女的可爱路线时,这对姐妹就已频频亮出性感热辣的利器,且常常显露出豪放大胆的一面。

作为华语乐坛的女子双胞胎组合,白纬芬和妹妹从青涩小女生成长为成熟性感的小女人,在音乐上,两人也有了更多想法,无论唱功还是舞功白纬芬和妹妹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