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有孩子吗 与前夫相识十五年没有生育

2019-01-18 15:41:44

最近,邓家佳和于岩离婚的消息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与此同时,邓家佳和于岩在一起十五年,但是却没有生育的事情一而引起的大家的猜测。

邓家佳是一名演员,如果说为了演艺事业暂时不要孩子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邓家佳工作室已经发表了声明,表示邓家佳和于岩是和平离婚的,说明两个人离婚前后并没有发生过度的不愉快。

邓家佳1983年5月17日出生,如今已经35岁周岁了,按照中国人的传统惯例,这个年龄也确实该要一个孩子了。不过,要不要孩子是当事人本身的自身意愿,外人是没有权利干预的。

和邓家佳一起出演《爱情公寓》的演员们,男主演陈赫、李佳航、孙艺洲都收获了美满的家庭,有妻子儿女相伴。

王传君和金世佳则将自己主要精力放在了追求演艺事业上,不过《爱情公寓》的女演员们似乎在感情生活都不是很顺利,除了已经离婚的邓家佳,娄艺潇和李金铭至今都还是单身。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