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团之名温开水组合资料 李政卫和杨宥腾点燃全场

2019-01-18 18:05:01

《以团之名》中,温开水组合最后的表演挺有看头的。这是一个双人组合,一个名为杨宥腾,一个名为李政卫。这个组合的表演让现在的学员们尖叫声不断,甚至让导师让JawnHa何展成移不开眼。

温开水组合中,李政卫是中国台北人,1991年9月22日出生,身高177cm,体重72kg。私下喜欢街头表演和健身,一身的肌肉都会跳舞,他表示舞蹈是他的氧气,表演是他的生命。杨宥腾比李政卫小三岁,他是1994年9月21日出生,身高178cm,体重68kg。他是一名DJ,喜欢音乐和街舞,为了音乐他努力打工,他的工作就是——贴膜。他们都签约江湖文化旗下。

这两个人的颜值其实都不错,重点是他们的舞蹈十分吸睛。节目中,李政卫和杨宥腾走向舞台的时候,都会用手擦一擦地板。上台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开启他们的表演模式。他们选择的歌曲是串烧,舞蹈动作的编排也行云流水,肢体也很灵活,两个人之间也有互动。

唯一的小缺憾就是他们没有唱歌也没有rap,只是单纯表演舞蹈。导师JawnHa何展成一直盯着他们的动作,最后还竖起了大拇指。其他导师也对温开水组合给予了很高评价。袁娅维表示这何止温开水,就只就沸了好吗?

最精彩的部分在于,导师JawnHa何展成还下场跟他们互动battle,其他学员也是蠢蠢欲动,这简直就是把《以团之名》变成《这就是街舞》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