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团之名杨桐是谁 曾是变形计中的叛逆少年

2019-01-21 16:36:32

日前,综艺选秀节目《以团之名》的部分选手曝光,杨桐就是其中一位。杨桐的长相很符合当下追星阿姨和少女的取向,所以节目片段一播出,网友就纷纷开扒杨桐的资料。

杨桐是1999年出生的小鲜肉,在2014年,作为城市主人公参加湖南卫视《变形计第十季》之《草样年华》的录制,当时他与林宗德、陈子韵一同和四川甘孜州甘孜少女卓玛进行互换生活。

在节目一开始,杨桐还是一个桀骜不驯的城市少年,可是随着节目的深入,我们看到了这个少年内心的柔弱,在这期节目后,杨桐似乎变化了很多,从一个叛逆少年变成一个乖乖的学生。

参加完《变形计》后,杨桐还去了英国阿坝学院留学,他经常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留学生活,引得不少粉丝关注。

除了留学生活的分享,在杨桐的微博上经常能看到他自弹自唱,可以看出,杨桐是很喜欢歌唱的。此次,参加《以团之名》这个综艺,杨桐的优势也是挺明显的,除了自身的实力,杨桐在微博上拥有的粉丝恐怕也是节目中很多成员所不具备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10:20

小伙子很有优势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