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追赵丽颖过程曝光 短短八个字概括

2019-01-15 14:57:34

最近,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火热播出中,两人戏内相爱相守,互相理解,十分般配,生活中的赵丽颖和冯绍峰也已经宣布领证结婚了,最近冯绍峰公开了自己追求赵丽颖的过程,原来两人在一起是冯绍峰主动追求的赵丽颖,而且非常有诚意。

冯绍峰和赵丽颖是在2018年10月分宣布领证结婚的,之前两人就多次被怀疑发生了恋情,但是两人都没有承认,宣布领证之后,大家对他们的祝福还是很多的。

最近《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火热播出中,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制作十分精良了,毕竟是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作为男女主角的赵丽颖和冯绍峰更是频频放闪,在电视剧的宣传活动中,冯绍峰终于透露了自己和老婆赵丽颖的恋爱过程。

被问起怎么追求赵丽颖的,冯绍峰坦言生活中的他没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戏里的顾廷烨这么果敢,不过,冯绍峰认为自己能够追求到赵丽颖有两个要点,一是“日久生情”,二是“穷追不舍”。

虽然只有短短八个字,可是已经足以让大家脑补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个人甜蜜的相恋经过。两人宣布领证结婚之后,外出的时候经常被拍到,看来两人正在处于浓情蜜意之中。

据悉,冯绍峰和赵丽颖是在拍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的时候开始有所接触,并被传出恋情的,按照时间推算,两个人是在确定了关系之后才接拍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不过正午阳光的工作人员表示:赵丽颖是他们再看了小说之后锁定的第一女主角,冯绍峰则是通过试镜筛选出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