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解锁追星新招数 白霖见郑涵畅套路深

2019-01-15 10:23:46

《独家记忆》白霖是非常单纯的女孩,人生一大爱好就是追星,本命是韩国偶像郑涵畅。白霖为了追星解锁了新“招式”——把手机给爱豆。这招不仅高明,而且套路很深。

白霖在酒店现场为郑涵畅应援的时候,被疯狂的迷妹们挤到了酒店门口,正好堵住了郑涵畅的路。白霖拿出手机,想让郑涵畅看她的手机壳,郑涵畅把她的手机拿走了,正中白霖下怀。

爱豆拿走粉丝手机对于粉丝来说有两大好处。第一,不知道偶像的手机号可以打自己的电话,反正手机在偶像那里,没准还能和偶像隔空通话。

第二,偶像肯定不会拿粉丝手机不还,他的经纪团队必然会想方设法找到手机主人,没准能促成与偶像的二次见面。白霖这招“一箭双雕”当真是高明。

《独家记忆》中的四个女生各不相同,只有白霖最能引起共鸣,因为“追星”是当下最常见的事情,这年头,谁还没个偶像。看见白霖为爱豆做的一切,仿佛看见自己追星时的模样。

果不其然,“追星”戏份播出以后,迅速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被网友评论这段戏拍摄的太真实了,是我看到哥哥们的真实状态!啊!(土拨鼠叫)

饭圈流传着一句话“追星女孩绝不认输”,每个粉丝都希望自己能够引起偶像注意,然后被翻牌。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例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红的时候,赵又廷开直播与粉丝互动,有个粉丝ID叫做“赵树海是我公公”,被赵又廷当场翻牌,不知道羡慕了多少“游艇”。陈伟霆粉丝曾经用“箭头发卡”顺利吸引了偶像的目光,惹得一群粉丝要去买同款。

现在的粉丝基本分为四大类,姐姐粉,妈妈粉,女友粉,事业粉,不知道追星的你属于哪一类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6 10:36

追星少女没谁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