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刘启和薛桐在一起了吗 慕承和情何以堪

2019-01-17 17:51:24

《独家记忆》被网友喻为甜到发糖尿病的网剧。慕承和与薛桐真是甜到炸裂,但是呢,越是显得很甜的剧,后面就会埋着玻璃渣在等着观众。

薛桐一开始是喜欢刘启,可是刘启这个情商低的直男眼里只有校花,把薛桐当“兄弟”,而薛桐也没有在一棵树上吊死。最后两个人也摊开说明了还是做“兄弟”的好。这做“兄弟”就做“兄弟”吧,可刘启这个没脑子的,最后反而开始追薛桐。

他给出的理由是能够用《大话西游》的经典台词来总结: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眼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直到失去了,我才后悔莫及。这难道不应该闭门思过去吗?

他在得知薛桐有男朋友的情况下,依旧对薛桐纠缠不休。在女生宿舍楼下大喊大叫,还涂鸦宿舍楼的门面,这一点都不酷,看起来还很low。奉劝各位大老爷们千万不要学刘启这种做法,也别说什么还没有结婚之前能够公平竞争这种话。等到分手了你再追也不迟,当别人有男朋友了,你还要去纠缠就是不要脸。刘启就在这部剧中做了一个反面教材。

不过呢,慕承和与薛桐还是经历了分手,之后,刘启和薛桐还真的就在一起了。估计就是因为失恋空窗期,所以能够容纳安慰自己的人。刘启也算是捡了个大便宜。但是这种桥段网友不答应啊。从预告中可以看到刘启和薛桐手牵着手在说实习的事情,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网友都心碎了:慕承和你在哪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