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成为我的《独家记忆》 走一趟温柔缱绻的师生恋

2020-06-10 17:19:34

霸道总裁男主看多了,不如一起来看看这部小清新的《独家记忆》吧。在偶像剧的规则里,一般冲动强势的都是女主喜欢的男主角,温柔包容的是观众喜欢的男二号,但《独家记忆》另辟蹊径,让温柔的大学老师和跳脱聪明的女学生谈了一场恋爱。

首先,不得不夸一波《独家记忆》的选角,虽不是当红艺人,但每个演员都恰到好处的符合人物的性格,孩子气的李婷婷和沉稳型的张超,包括剧中刘启,赵晓棠等配角的选择都让观众感觉,这就是属于他们的青春故事,这就是他们的独家记忆。

演员是观众对于影视作品最直接的选择,网剧《独家记忆》的演员并非大红大紫的流量明星但依旧靠温暖的剧情,在线的演技强圈一波粉。

如果有人说这24集的电视剧是一个烂尾的故事,那么番外就给了观众太大的惊喜,用一个小时为每一段爱情画上了省略号

《独家记忆》成了2019年初大家心中的小美好。

慕承和,薛桐的故事太动人,一个勇敢单纯的女孩,一个执着又温柔的男孩。电视剧最大的冲突不是喜欢薛桐的刘启也不是爱慕男主的甲乙丙丁,没有车祸,白血病,也没有豪门恩怨,只因为一道难解的物理题,一个男主心中的执念。

现实不也是如此么?哪来那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哪来那么多情,只不过一个难题,一个选择或者一个未来两个人便走上了不同的路,所幸慕承和找回了薛桐,也成了那个自己不厌恶的人。

我太喜欢番外的故事,一直困扰着男主的那张纸条不是父亲对枯燥学术的偏执,而是在生命尽头忽然发现的生活的美好,原来父亲除了物理之外还有放不下的人生。

一瓶父亲留下的酒化解了慕承和的生命迷宫,感谢薛桐还在身后,他们还可以回去。

在慕承和走后,薛桐选择接受了刘启,虽然剧情有点扎心,但这也不外乎是每一个正常女孩的选择,在自己深爱的人那里受尽一身伤,相信所谓的时间与新欢,恰好那个人又对自己太好,所有人,包括刘启都知道薛桐不爱他,但在一起才合乎人的正常选择。

付出太累,那我接受吧

可是喜欢和爱是藏不住的,兜兜转转慕承和还是找回了薛桐,能回头的故事太少,彼此深爱最终又有机会回去的《独家记忆》便是美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