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番外什么内容 齐衡和明兰后人在一起了

2019-01-07 10:02:11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齐衡和明兰没能修成正果,不少网友都表示意难平。原著番外中,齐衡和明兰的后代在一起了,也算是弥补了两人当年的遗憾。

番外篇里的齐小二和盛小六指的是明兰和齐衡的孙子辈,说来也是巧了,两人在家族中的排名和当年的齐衡明兰是一样的。齐小二只有盛小六一位妻子,盛小六为齐小二生下了五儿一女,一家人生活的十分幸福。

《知否》剧中,平宁郡主一句“不如让盛家姑娘当齐衡嫡亲妹妹”实在是高明,表面上看是抬举,实际是警告盛家不要打齐衡的主意,嫡亲妹妹一旦认了,盛家和国公府注定结不了姻亲。

齐衡和明兰本就互有情意,奈何现实太骨感。虽然齐衡一心追求明兰,可国公府这座高门府第不是人人都攀的起的。平宁郡主眼光高,对齐衡保护欲又强,纵然齐衡为了明兰曾多次强硬表态,但在平宁郡主眼里,他所做的一切不过是螳臂当车,没有丝毫赢面。

和一心想攀高枝的墨兰与林小娘不同,明兰和盛老太太早就将其中利害看通透了。自古以来,婆媳关系就是最难处理的,就算能入了国公府,摊上平宁郡主这么一个婆婆,将来的日子未必就好过。

齐衡和明兰没能修成正果虽然挺令人遗憾,但这恐怕是对两人最好的结局了。如果实在意难平,就想想番外里的齐小二和盛小六吧,还能找到一丝安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