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汪小媛喜欢黎簇吗 她做的一切明显是被动摇了

2019-01-04 22:33:59

《沙海》汪小媛应该是喜欢黎簇的。一直以来,汪小媛假借沈琼的身份卧底到黎簇身边,好方便监视黎簇和吴邪的行动,最后她却愿意为黎簇而死,更加能证明汪小媛被黎簇动摇了。

汪小媛本名不姓汪,她是被吸收到汪家才改了姓氏的。众所周知,汪家人对于洗脑很有一套,汪小媛,苏难都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可是当黎簇被带回汪家之后,汪小媛却完全违背了自己的原则,她不仅帮了黎簇很多,为了黎簇能安全撤出汪家,甚至不惜与整个汪家为敌。

不能否认汪小媛最初确实是带着目的接近黎簇,她的拥抱,她送的礼物,她对黎簇所做的一切看似暧昧,其实都有自己的用意。

都说在意一个人既是有了盔甲,也是有了软肋,对于汪家而言,汪小媛的性命就是威胁黎簇帮他们做事的最好筹码,也许就是黎簇一次次的舍命相救才融了汪小媛那颗冰冷的心。

当初,黑瞎子曾经对黎簇说过,他有了古潼京这段经历,注定回不到从前的生活,因为他的眼界和身边的普通同学不一样了。

汪小媛对黎簇而言也是不一样的,黎簇不仅再也不能重新当普通人,肯定一生都难以忘记这个为自己而死的女人,就像吴邪永远都没有忘记阿宁一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