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贺弘文喜欢明兰吗 是真爱最后却败了明兰好感

2019-01-03 09:54:27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贺弘文确实喜欢明兰,奈何他太优柔寡断,最终他和齐衡一样,最终都放弃了明兰,转而和其他女人成了亲。

贺弘文的祖母和明兰祖母是手帕之交,用现代话来说就是好闺蜜,贺老太太十分喜欢明兰,盛老太太对贺弘文亦十分满意。贺弘文此人一表人才,精通医术,性子也是极好的,标准的暖男一枚。

他身上最大的特点就是,聊天时明知道明兰在扯谎,他却能一本正经接话,而且显得十分真诚,丝毫不会让人觉得他在敷衍,憨厚的有些可爱。

贺弘文身上有一个最大的优势,这一点顾廷烨和齐衡都比不了。贺家祖母从来不管贺家的事情,贺弘文母亲又体弱多病,贺家又无甚兄弟,贺弘文正妻必然是要当主母,手握权力管家,连竞争对手都没有,直接躺赢。

盛老太太之所以如此属意贺弘文,除了他的人品,学识之外,最满意的就是贺弘文这一点。贺家本就是名门,家庭组成又如此单一,出于对明兰未来的考虑,她嫁给贺弘文绝对是利大于弊。

都说遇事才能真正显现出一个人的本质来,在曹锦绣没出现之前,贺弘文真的是哪哪儿都挑不出毛病,明兰也曾觉得他不错,可惜这位曹家表妹一闹,贺弘文优柔寡断的性子就显露了出来。

曹锦绣和贺弘文是青梅竹马,如今其家道中落全家被贬到凉州,她和母亲偷着回京都投靠贺家,铁了心非要嫁给贺弘文,为此各种装柔弱,攀亲戚。

贺弘文是暖男,可他暖的并非只有明兰一个,对曹锦绣也是各种呵护,虽然在娶表妹进门这件事上他也曾态度强硬,可惜最后还是动了恻隐之心,同意娶曹锦绣。

众所周知,明兰虽然表面看着温婉,柔弱,其实对于爱情有自己的坚持和底线,一旦触及了原则,明兰态度也是很强硬的。从贺弘文答应娶表妹的那一刻起,明兰就知道她与贺弘文再无可能,盛老太太也对贺弘文败了好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