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吴邪的计划是什么 利用黎簇彻底铲除汪家

2019-01-03 17:44:28

《沙海》吴邪的计划很简单,用古潼京做局,以黎簇为鱼饵钓出隐藏在背后的汪家,然后一举端掉他们,结束张家,九门和汪家的斗争。

众所周知,张家和汪家的争斗已有千年之久,为了守护青铜门的秘密,张家曾和九门做过约定,每到一定时间,双方轮着送人去守青铜门,传到吴邪这一代,本应是吴邪守门,是张起灵去长白山代替他。

这十年间,吴邪也没闲着,去了西藏一趟,终于得知了汪家的存在,然后,他的后半生全部用来布局。汪家谨小慎微,背后还有运算部门测算事件成败的概率,只要任务无法做到百分百成功,他们是不会轻易露面的。

但是,古潼京的黑毛蛇却是汪家必须要得到的,因为黑毛蛇的记忆里藏着和长生有关的秘密,这是一段被销毁的断代历史,除了它们,世间人再也无从得知秘密到底是什么。

有了黑毛蛇,还需要黎簇,因为只有他能感知费洛蒙,所以,这一人一蛇对汪家诱惑力极大,吴邪抛出它们,汪家很难不动心。

说起来,很多事情并不能单纯用善恶来下定义,判断之所以会出现两极分化的结果,最重要的还是观点的不同,汪家和张家就是这样的存在。

张家势力极大,甚至能在幕后左右一个王朝的更迭,他们穷尽一生都在掩盖青铜门的秘密。对于张家来说,这是他们世代传承的使命,在他们看来这就是对的,只要试图揭开秘密的都是敌人。

在汪藏海看来,张家就是一大威胁,他认为世人有必要得知青铜门的秘密,所以他才要查张家,才会留下线索给世人,汪家能够凝结,靠的就是共同的理念。

这两大家族的争斗,遭殃的不过是像吴邪这样的人,原本吴邪可以安稳在吴山居当小老板,从他答应和吴三省下墓的那一天,他的人生注定要被颠覆,注定他此生无法做个平凡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