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林小娘结局是什么 被盛家赶去乡下自食恶果

2018-12-28 11:22:54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工于心计的林小娘为了争宠无所不用其极,最后自食恶果,被盛家赶去乡下生活,从官家小妾沦为身材走样的村妇,再也没有昔日的容颜和媚骨,盛纮早就把她忘到天边儿了。

《知否》剧中,用现代话来形容林小娘,那就“盛世白莲”,面儿柔柔弱弱,娇滴滴,实际上心狠手辣,颇有心机,恶毒的很。

她把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把戏玩的炉火纯青,将盛纮迷得颠三倒四,虽然大娘子早就看穿了林小娘的为人,就是拿她没办法,不止大娘子生气,观众都恨的牙痒痒。

林小娘出身虽然不及大娘子尊贵,可她也是大户人家的小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原本是要和秀才结婚,当人家的正房,奈何林小娘一心爱慕盛纮,就算当妾也在所不惜。

最终,她如愿了。可她嫁到盛家后却被嫉妒蒙了眼,往上要和大娘子斗,往下要力压小妾,才能保住自己的地位。不知道当她自食恶果的时候有没有后悔过,如果当初她嫁给秀才,没准能有个不错的结局。

在看这部剧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大娘子和林小娘都是坏人,没想到大娘子傻的可爱,心还瓷实,平常就只会骂骂人发火,对于那些心机权术一窍不通。对比招人恨的林小娘,如此耿直的大娘子可是圈粉无数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