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坏女人有哪些 林小娘曼娘康姨妈小秦氏组心机F4

2018-12-28 14:20:58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不乏勾心斗角的场面,其中的坏女人代表分别是林小娘(白银段位),曼娘(黄金段位),康姨妈(钻石段位)以及小秦氏(王者段位),这四个女人一个比一个高明,简直可以组成“心机F4”出道了。四大心机女中,林小娘仅是白银段位,最强王者在顾廷烨家。

林小娘是盛紘的妾,为盛紘生下了儿子盛长枫,女儿盛墨兰。林小娘在剧中是出场最靠前的角色,一出场就害死了明兰的母亲,令人恨的牙痒痒。林小娘不仅工于心计,而且很擅长装柔弱,完全迷了盛紘的眼。

曼娘是顾廷烨的外室,为顾廷烨生下女儿蓉姐儿,和儿子顾士昌。曼娘出生卑微,是江湖戏子,顾廷烨看她可怜顺手帮了她一把,没成想给自己带回来一“妖精”。

曼娘也是装柔弱和无辜的一把好手,在盛明兰嫁入盛家后,曾对明兰出手,害她差点丢了性命。后来被盛明兰打败,儿子死了,自己也疯了。

康姨妈是大娘子的姐姐,曾经利用大娘子,教唆她给盛老太太下毒,害老太太险些丧命,虽然老太太最后解了毒,身体却大不如前。

小秦氏是顾偃开的填房,她与侯爷嫡妻大秦氏是亲姐妹,在大秦氏和白氏(顾廷烨生母)相继离世后,她嫁进了侯府,成为当家主母。

小秦氏表面温柔贤惠,其实暗藏狼子野心,最擅长捧杀,她一心想让自己的儿子继承侯爵之位,所以一直在挑拨顾偃开和顾廷烨的关系。顾廷烨前期的顽劣,放荡都是她一手导致的。

虽然林小娘,曼娘,康姨妈和小秦氏坏的各有千秋,水平也不一样,但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特别会装”,人前是“白莲”,人后是“绿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