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重启是接哪部 小哥已回归铁三角重新上线

2018-12-13 15:03:51

《盗墓笔记》这个大IP有着众多的忠实粉丝,整个系列除了《盗墓笔记》这本书本身,还有许多的衍生作品,比如说《藏海花》、《沙海》等。目前,除了《盗墓笔记》第一部、《沙海》被拍成了电视剧以外,其他的作品暂时还没有动静,只有这部《盗墓笔记重启》确认开拍。

《盗墓笔记重启》是《盗墓笔记》很多年以后的故事,这个时候小哥已经从青铜门中出来了,也就是说这部小说在《沙海》之后。

据悉,《盗墓笔记重启》的内容紧接在《钓王》之后。当时正好是快要过年了,吴邪、小哥和胖子在采集年货回福建雨村的路上进到了一个小村子中,在这个村里,他们遇到了一个老头,叫雷本昌。

奇怪的是,吴邪等人并不认识这个老头,老头却一眼看出三人曾下过墓,并恳请他们帮助自己去一个古墓中找出一种鱼饵,他要用这个鱼饵去掉一条伤过人性命的大鱼。吴邪本来打算拒绝这个老头,但是小哥却答应了,三人在这个墓中发现了死水龙王的龙宫。

在这个事情过去没多久,吴邪在雨村就收到了一条来自自己三叔吴三省的短信,在短信中,吴邪找到了一个线索,即传说中的南海王墓。随后吴邪打算去这个墓,但是金万堂这个大嘴巴却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吴邪的二叔,于是三人在去南海王墓的时候被二叔堵截,于是一行人就一起去了这个大墓。

在这个墓中,吴邪发现了一个关于收集雷声的家族的故事,而《重启》讲述的就是吴邪等人在书中探寻雷声中隐藏的秘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4 10:15

朱一龙啊,好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