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有第三季吗 原班人马回归或有困难

2018-12-12 13:36:17

《双世宠妃》可谓是网剧中的一批黑马,在2017年的时候播出,无疑成为了当时最火的网剧之一,这部剧第二季也已经更新完,不少剧迷对于第三季也是非常期待。

据悉,《双世宠妃》第三季已经确认在筹划中,只是很难确定主演能不能是原班人马回归。毕竟现在邢昭林的戏路已经被打开,人气非同当时,档期也很有可能会有冲突,加上片酬也肯定会有所调整。

同时,该片的制片人还表示如果《双世宠妃》第三季也能获得很好的收视率的话,那就会考虑制作第四季。

《双世宠妃》的爆红也并不算意外,在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前,该片的主演邢昭林就凭借《楚乔传》中林更新的小跟班“月七”一角走红,在剧中,月七不仅颜值高,出演的角色也是十分讨喜。他不仅会察言观色,还是男女主感情之间的助攻小能手,所以《楚乔传》播完之后,除了主演再次有了热度,饰演“月七”的邢昭林也因此走红。

正当网友愁看不到月七时,邢昭林一部网剧《双世宠妃》就这样完美的接档。《双世宠妃》除了邢昭林这个吸引人的存在以外,脑洞也是十分大。

在剧中,女主本是一个现代人,之后意外穿越到古代变成大小姐,甚至还要嫁给王爷。剧情十分甜宠,虽然有些无厘头,但是能让你看到脸红心跳,自然这部剧就走红了。

在《双世宠妃2》中变成了邢昭林饰演的八王爷穿越到现代去找曲小檀。剧情走向反了过来,依旧是甜宠不断,霸道总裁风依然是该剧不可忽视的一个点。

不知道在第三季中,编剧会怎么写曲小檀和八王爷之间的故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