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2片头曲是什么 王呈章倾情献唱无情画

2018-09-27 17:17:40

《双世宠妃》在第一季播出之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追捧。该剧除了小鲜肉众多以外,甜宠的剧情也让人应接不暇,目前该剧第二部已经杀青。

由邢昭林、梁洁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甜宠偶像剧《双世宠妃》第二季即将播出。但是让人有些捉急的是还是没有定档。

在第一部的结局中,邢昭林饰演的墨连城和梁洁饰演的曲小檀双双回到现代,一起在悬崖边上相拥,但这部剧依旧存在很多疑点,或许是网友们的呼声太高,《双世宠妃2》原班人马来袭,只是官微迟迟吊着粉丝不定档。

小宠每逢佳节,都会“敷衍”的放出一些剧照,简直是傲娇到不行,就像七夕节和中秋节,都晒出了众主演的美照,可是小宠,我们要的是定档呀!

近日,由歌手王呈章演唱的片头曲《无情画》曝光。姣好面容与出色唱功成正比的王呈章,曾是《最美和声》萧敬腾组的八强学员,2015年5月在《最美和声》与老师萧敬腾合唱《爱你的宿命》,出色的情绪把控和稳扎稳打的歌唱基底颇受大众好评。

王呈章在《双世宠妃》第一季时就曾演唱过片尾曲《舍得》,被广为称赞。这次她亲自为《无情画》填词,充分展现出她的灵气逼人与才华横溢,用她清冷独特的嗓音打造了一阕凄婉浪漫之歌。

片头曲《无情画》不仅意境和旋律延续了《双世宠妃》第一部的深情和甜美,让观众随着律动回到曾经风起云涌的东岳国,更是曝光了大量的甜宠画面,含糖指数再升若干个加号。

片头曲中,小檀变身“袭胸狂魔”,时而娇羞时而大胆,和墨连城多次上演袭胸戏码,在温柔与娇憨之间自由转换,个性十足;而墨连城霸道冷峻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柔的心,或深情凝视,或甜蜜拥吻,对小檀的爱意溢出屏幕,让观众的少女心忍不住炸裂。

《无情画》为“坦诚夫妇”粉丝发足了糖,但也让CP粉忧心忡忡。在曝光的片头曲中,墨连城和小檀的爱情将面临更多挑战,专一痴情的大王爷对小檀穷追不舍,小檀却欲拒还迎呵护有加,而神秘又风度翩翩的流觞狂撩小檀,二人神态却显得亲密而自然,小檀和大王爷、流觞情感纠葛愈发复杂,让坦诚CP感情发展危机重重。

从片头曲可以看出,《双世宠妃2》延续了第一部高糖甜宠的轻喜风格,增加了新的故事线,使得剧情更加丰富和曲折。侍女镜心和十四王爷会心一笑似有故事发生,大王爷和大王妃上演虐恋情深,单箭头恋爱结局走向引人期待。除了甜蜜的谈情说爱,还有一闪而过的打斗镜头,增加了剧集的紧张刺激感,也预示着墨连城的回归之路并不简单。

《双世宠妃》这部电视剧2018年3月17日在贵州正式开机 ,2018年5月14日,该剧正式杀青。《双世宠妃2》无论从布景、美术、道具化妆等等方面都全面加大了投入,只为了给观众朋友们打造出一个更完美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