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女团公认的颜值担当是谁 不是林允儿竟然是她

2018-12-04 10:51:27

说到韩国SM公司,大家一定会想到各式各样的花美男和颜值逆天的小姐姐,实际上就是这个样子,SM公司在韩国是出了名的看脸挑练习生,所以旗下的练习生颜值个个都能经得起考验,不过这美女之中总得有个突出的,接着我们就盘点一下SM女团公认的颜值担当。

说到这个第一,就是SM的师妹团 red velvet裴珠泫,91年出生的妹子,2015年才出道,这放在韩国女团出道年龄来说,已经是相当晚的一个年龄了,是什么让韩国娱乐圈的巨头没有放弃她?是颜值!作为饭圈统一审美,裴珠泫和车银优不相上下,都是追星妹子的墙头草。当然,鉴于每个人的审美不同,裴珠泫这个一位也只是大部分人的选择——喜欢其他家妹子的网友勿怪。

再来说的就是这个女王团少女时代的门面林允儿了,撒娇十级林允儿,作为SM的早期颜霸,不仅身材好,大长腿,还说的一口好中文。林允儿不仅在韩国人气非常高,放在国内也是有许多的粉丝,据说,我们白敬亭在早期还是林允儿的粉丝呢!不信你们自己去扒一扒小白早前在微博上是怎么说的!

除了以上两位颜霸,SM早期主力军BOA也是妥妥的颜值担当,十四岁就出道,在欧美圈待过一段时间,实力毋庸置疑,现在已经成为了SM的理事之一。BOA作为SM的亲生闺女,自然是颜值不在话下,甚至称她为SM一姐也是无人反对。

说到颜霸,怎么能丢了少女时代的队长泰妍呢?泰妍人美歌甜,早少女时代出道早期就被网友们评选为单飞后能成功的成员第一,毕竟实力在这,歌喉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被比下去的。

最后这位就是郑秀晶啦,郑秀晶这几年一直朝着演员的方向发展,出演了好多部电视剧,前些天让人看了十分爽的《player》就是秀晶妹子主演的,高冷脸撒娇的时候也是满分。当然由于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一样的,小编抽选的这几位排名仅是大部分人的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5 10:32

都是很漂亮的小姐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