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晒写真照片引轰动 只因这组图片实在太性感

2018-06-23 10:34:27

允儿出道以来人气一直非常高,尤其是前段时间参加《孝利家民宿2》更是获得了不少欢迎。近日允儿在社交网站分享了自己的最新写真照片,没想到就是这组照片引起大轰动,粉丝纷纷调侃这样的允儿太性感了。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早前在综艺节目《孝利家的民宿》担任民宿打工小妹,内外兼具的表现也让她被封为国民好媳妇,人气高涨。

在节目播毕后,允儿尺度也瞬间解放,从可爱打工妹化身为性感女神,罕见露出酥胸,令粉丝全都暴动了。

允儿今日在社交网站分享多张写真美照,不管是OL套装、还是牛仔裤休闲风,迷蒙眼神加上微乱的头发,让她全身散发出小女人的性感风情。

其中一张她牛仔外套大开露出黑Bra的难得一见性感照,更是让粉丝暴动直呼“把衣服穿好”、“姐姐,你是在诱惑我吗?”赞叹原来女神不仅颜值高,连身材也这么好。

其实允儿常常晒出自己的美照,之前生日的时候也有晒照感谢粉丝。

5月30日是林允儿的生日。她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表白粉丝:“谢谢,因为有你们,每年5月30号我的生日, 很幸福的。”

照片中林允儿蹲在地上,以手托脸,面对着镜头笑得娇俏,身后的墙上则贴满了照片。

粉丝们在评论里送上自己的生日祝福:“姐姐这一年也很辛苦的在工作,综艺很好看,歌曲很好听mv也很好看,你真的很棒!还有要照顾好自己喔,这次生日在国外,街边的风景美丽的天空一定会拍拍拍吧,等你哦嘻嘻。生日快乐!”

允儿出道那么久一直是高人气明星,在少女时代组合内也常常是c位担当。就连成员孝渊都曾吐槽过这一点。

每个团体都有C位(正中间位子),就连最长久女团少女时代也不例外。她们出道11年以来掳获大批粉丝,成员间感情深厚、磨出革命情感,在歌坛拥有屹立不摇的地位。

成员孝渊却在节目上坦言“曾因为不是站中间很生气”,与同为女团MAMAMOO成员的辉人讲述心事,揭露出道初期藏在心中11年的心情。

“我们成员人数很多,允儿又高站在中间画面也好看,我们各自都有不同担当,但因为不是我站在中间曾经很生气。”原来,她曾觉得自己是团体里最厉害的人,因此站中间的成员不是她,让她感到气愤。

听见前辈孝渊的心情,辉人也说出自己曾遇到的烦恼:“我是出道初期最没存在感的成员,很难被认同。”女团出道都会遭遇不同处境,也让歌迷心疼演艺圈竞争激烈。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3 11:46

林允到底是哪国人啊,以前骂中国女孩的是他吗

如初

如初 18.06.23 17:18

允儿整完容以后确实很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